9月16日是家中的大日子..

親愛的妹妹要嫁人了~從早上開始就很忙碌..

皮小琪訂.jpg   

7點開始化妝..

皮小琪訂1.jpg    

真的超級忙碌的  ..

我連一張照片都沒跟妹妹拍到..大家都有獨照~~

讓我很憤怒


這套是訂婚的造型~

皮小琪訂2.jpg 皮小琪訂3.jpg    

訂婚儀式也很順利的進行~雖然中間有點混亂..

新郎倌跟新娘兒阿~~~

皮小琪訂4.jpg    

奉茶收紅包

皮小琪訂5.jpg    

儀式結束後的合照

皮小琪訂6.jpg    

繼訂婚之後最重要的來囉~~就是結婚啦..

白紗造型想讓妹妹看起來溫柔婉約一點..(平常殺氣太重)哈哈..

皮小琪結.jpg 

皮小琪結4.jpg    

拜別父母的時候~說好不哭的媽咪也哭了..

妹妹也哭了~~新郎也哭了..最愛哭的我沒哭呢....

因為我是司儀..為了帶程序根本沒FU~哭啦...

皮小琪結1.jpg皮小琪結2.jpg   

因為近房時間是在下午的5點~

所以到餐廳的時候時間已經6點15分了~~

真的是很趕也..

晚上進場也是很閃亮亮的拉~~

皮小琪結5.jpg   

皮小琪結6.jpg    

第2次的活動是~新郎唱"念你"

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~~~

皮小琪結8.jpg    

沒想到反應還不錯~~!!哈哈..

送客造型是以丸子包包頭亮相!!

皮小琪結10.jpg   

皮小琪結11.jpg   

皮小琪結12.jpg 皮小琪結13.jpg   

後面那顆包子不是假髮喔!!!!!!!雖然看起來很像

全部都是真髮的!!


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不真實~~

最毒舌也最機車的妹妹終於出嫁了~~~

還是由我親手為她打扮..真的很開心~~

我想她會是最幸福的!!!!!

皮小琪結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~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