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洛克zoe新祕造型團隊-Blue新人推薦慧君

人人都說新秘難訂,這實在是婚禮市場的一大荒謬之處~~

我明明已經在宴客前8個月開始詢問,沒想到很多大牌新秘已紛紛沒有檔期真的很扯!!

但後來想想好險不是跟大排新秘下訂,因為價錢實在也是貴得驚人!! 

輾轉透過了某知名新秘跟他的工作室團隊成員之一MICA約了試妝覺得很OK,而且MICA溫柔又有好評,於是就下訂了並感到很安心。

但是!!! 萬萬沒想到我這個雖人在12月下旬得知MICA有身的消息(晴天霹靂),

家人的堅持讓我不得不更換新秘,導致焦慮的我更加焦慮萬分,幸好後來還是找到了同一個工作室團隊的成員藍藍~~

雖然已經有試過妝了,但婚禮之前我還是很擔心自己會不夠正……. 

幸好婚禮當天藍藍不僅動作迅速,也讓我變身成為大眼美人,一整個很開心啊!!! 

畢竟整個婚禮我最在乎的除了飯店以外,就是我要很正!!! 

在這裡我要很慎重地呼籲大家千萬不要迷信大牌新秘老師,有的大牌新秘又貴又跩,還不如給新人一個機會,藍藍就很好,價格親民態度親切動作又快速,即使我忘了訂晚餐給她吃她也不會喊餓XDDDDDDDDDDD,

一整個大推薦!!!! (MICA也很讚)  

慧君  

Blue會繼續努力成長的^__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UEMAKEUPSTYLE

arrow
arrow

    Blue~藍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